A08:荐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8:荐读
上一篇  下一篇

交管部门发布9月出行提示

2020年08月29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每年9月都是全年交通出行压力最大的月份,昨日,北京交管部门发布9月交通出行提示。

  8月底至9月上旬,全市中小学以及大专院校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开学上课,海淀、西城、东城、朝阳部分校区容易出现拥堵,工作日早高峰将从目前的7点30分提前至6点45分,持续时间也将延长一个小时,尤其是每周周一早高峰、周五(限行4和9)晚高峰交通压力更为突出,京通快速路、京港澳高速、莲石路、万泉河路、京藏高速、京承高速、机场高速、二环路、三环路交通流量将明显增加。

  9月周末,预计出游市民较暑期增加明显,京哈高速、京承高速、京藏高速等高速公路以及部分国道将出现周六早间至中午出京、周日下午至晚间返京的潮汐车流。

  此外,9月上旬,北京市将举办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会议展区主要集中在国家会议中心及周边区域,部分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北部地区交通压力将有明显增加。尤其是北五环、北四环、京藏高速、京新高速、京承高速等主要道路交通流量较大,早间至上午时段,交通压力更为突出,预计通行时间将增加20分钟左右。建议前往上述地区的司机,在出行前关注交管部门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有针对性地选择行车路线。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