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北京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8:北京新闻
上一篇

万达商业知名IP第二届万味榜在丹寨隆重揭晓

6大奖项30席餐饮品牌榜上有名

2020年09月2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第二届“万味榜”活动举办期间,全国万达广场客流大幅提升。受访者供图

  9月17日,2020丹寨丰收大典暨万达商业客户答谢会在贵州省丹寨万达小镇举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武瑞玲、中国烹饪协会名誉副会长李亚光、大众点评商场部产品及运营总经理郑怡、知名国宴主厨林述巍、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下称万达商业)总裁肖广瑞以及200多位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高层及代表出席了答谢活动。当天,万达广场专属IP“万味榜”同步举办了颁奖盛典,揭晓六大榜单共30席获奖餐饮品牌。

  

  纾困解危 万达商业携手合作伙伴共创共赢

  据悉,本次答谢会以“丹寨聚首,相携共赢”为主题,到场的近2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大都是万达商业的联发品牌和重点品牌,这些品牌与万达商业合作平均长达10年之久,并作为战略级伙伴见证了万达商业的飞速发展。

  年初,受疫情影响,消费几近冰封,联发品牌和重点品牌商家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中小微商家遭遇的形势更为严峻。万达商业果断、迅速推出一系列有针对性举措,全面帮扶商家纾困解危,全力推进线上业务拓展;后疫情时期,与超六万家商户携手同行、共赢共创。因此,此次答谢会,既是万达商业答谢新老朋友的一次家宴,也是万达商业与战略级合作伙伴在经历疫情洗礼后,全面迎接消费复苏吹响的集结号。

  现场,万达商业总裁肖广瑞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消费发展的新趋势,万达商业将继续与超六万家品牌商户、合作伙伴携手并肩,顺势而为,不断探索创新可持续发展之路。

  强势赋能商家 万味榜引爆全业态消费

  9月17日,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第二届万味榜颁奖盛典同步登场。据悉,今年的万味榜是万达商业在疫情常态化后推出的最大规模营销活动,全国200余城,331座万达广场,超过5500家餐饮品牌,16380家餐饮商户共同参与。

  半年前,为启动被疫情压抑的消费市场,万达商业紧抓率先恢复餐饮堂食消费的良机,联动餐饮商家快速激活市场、助力经营。8月17日,万达商业联合大众点评启动第二届万味榜,继续深耕餐饮业态引爆全业态消费。活动共吸引931万消费者通过万达广场小程序投票超1700万张,近亿人次到万达广场消费。万达商业还创新推出首款IP营销产品—万味卡,迄今累计售出超30万张,推动万达广场商家客流销售强势增长。

  据悉,本次颁奖盛典揭晓了“一生所爱招牌菜”、“一见倾心创意菜”、“一往情深家乡菜”、“外卖明星餐厅”、“聚会人气餐厅”、“异国风情餐厅”等六大榜单;共30家餐饮品牌从激烈的选拔中脱颖而出,摘得大奖。

  2019年8月,万达商业首次推出的万味榜,是实体商业推出的首个美食龙虎榜,也是万达商业的专属营销IP。今年万味榜的不少获奖品牌,与大众点评等平台评出的美食榜高度吻合,线下线上评价一体化趋势明显。此外,第二届万味榜也体现了疫情带来的餐饮行业新变革和消费者餐饮消费新趋势。

  对此,中国烹饪协会名誉副会长李亚光表示,万味榜无论从奖项评选还是文化格调上,都表现出很高的专业水准,为餐饮行业打造了独特的创新IP。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