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荐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荐读
上一篇  下一篇

明年普高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日期确定11月8日-12日注册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教育

  

  北京教育考试院昨日发布通知,公布北京明年普高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日期及科目,同时规定考生可报考九个学科中未合格的科目,已合格的科目不得再次报考。

  考试时间及科目:2021年第一次学考合格考于1月13日至15日进行,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

  报考要求:具有本市户籍或本市学籍的2018级、2019级普通高中在校学生(现高二、高三年级)、职技类学校在校学生以及社会类考生均可参加合格性考试。考生可报考九个学科中未合格的科目,已合格的科目不得再次报考。

  注册及报考:2020年11月8日8:30至11月12日12:00。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相关平台完成注册及报考。

  准考证考前三天左右由报名单位(学校)下发。

  2021年1月28日8:30发布成绩。

  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官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