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荐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荐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四所院校飞行技术专业将在京招生166人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教育

  

  日前,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所院校2021年飞行技术专业继续在京招生,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单独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参加高考、填报志愿提前录取的办法。记者了解到,四所院校2021年飞行技术专业预计在京招生166人。

  记者了解到,四所院校中,除北航对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要求限选物理外,其余三所要求限选物理或化学。在学制上,都是四年学制。培养方案则都是定向培养。

  招生计划显示,可以报考的考生要符合2021年高考报名条件,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同时,外语语种符合招生院校要求。新京报记者 杨菲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