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北京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北京新闻
下一篇

北京冬奥徽宝白玉版发布

冬奥特许商品昨日再上新,包括文具、工艺品、徽章等;线下零售店打卡馈赠系列活动3月14日开启

2021年03月07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昨日,工美大厦,北京冬奥徽宝白玉版发布。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
昨日,工美大厦,市民在现场选购冬奥特许三山五园徽章套装。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吴为)3月6日是北京冬奥会三月“特许上新日”,在这个辛丑年第一个“特许上新日”里,一批冬奥特许新品上市发售,包括文具、工艺品以及带有全套吉祥物运动造型的徽章等。

  价格从588元至几十万元不等

  昨天上午,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发布北京冬奥徽宝白玉版。自此,北京冬奥徽宝系列产品已有7款上市发售,分别是采用古法制金工艺的黄金徽宝,限量2022方的和田青白玉徽宝,售价588元、性价比爆棚的铜徽宝,以及青玉版、碧玉版、羊脂白玉版、白玉版徽宝,价格则从588元至几十万元不等。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9年发布典藏版、珍藏版徽宝至今,北京冬奥徽宝系列产品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基本实现高中低端市场人群的全面覆盖。材质、工艺上的亮点和差异化的价格,满足了冬奥爱好者从纪念到收藏的多重需求,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

  除北京冬奥徽宝白玉版之外,一系列造型精美、环保美观,体现绿色办奥、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文具类特许商品以及带有全套吉祥物运动造型的徽章也在上新日上市发售。

  以玉兰花象征春天到来的“春季花语笔袋”、采用新兴环保材质的“冬奥色秸秆签字笔套装”、生动可爱又小巧实用的“吉祥物口袋本套装”、具有浓郁皇家园林特色的“三山五园徽章套装”,以及以吉祥物冰墩墩运动造型为基础的“吉祥物运动造型徽章”。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上市的冬奥特许新品都十分畅销。

  凭“大红本”打卡可换个性化邮票

  线下零售店打卡馈赠系列活动将于3月14日“龙抬头”正式开启,这天起特许商品满赠促销活动将在80家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正式启动。在参与活动的零售店单次消费每满300元即赠随机款吉祥物运动造型徽章一枚和个性化邮票一枚,单笔最多获得徽章和邮票各8枚。

  此外,携带官方网店从腊八起赠送的“大红本”倒计时一周年效率手册打卡活动门店,可免费领取个性化邮票。凭借效率手册中15张明信片,到编号相对应的任意15家线下零售店,可分别领取一枚个性化邮票,贴在对应的明信片上成为“极限明信片”,每三张“极限明信片”还可兑换一枚随机款吉祥物运动造型徽章。所有赠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