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北京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3:北京新闻
上一篇

优衣库发起“优衣‘酷’青年” 展示正能量“酷”生活

2021年07月0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随着千禧一代、Z世代等年轻世代的成长,他们的生活方式、消费观念以及美学态度,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也引发了新的潮流趋势。优衣库认为,中国新一代年轻人充满创造力、想象力、梦想与激情,他们不断追求更酷、更优质、更多元的生活方式创新。作为深受年轻人青睐的时尚品牌,优衣库希望通过更多兼具舒适功能与美学设计的服装,让年轻人充分展示自我和个性。

  近日,优衣库发起“优衣‘酷’青年”全民票选#优衣库男孩女孩#活动,采访中国百位新一代年轻消费者,了解他们对生活、创造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态度,以及对服装和“酷”的理解与想象,深度挖掘年轻人的梦想故事与生活精彩。优衣库表示,希望通过优质服装与“优衣‘酷’青年”平台,启发新一代年轻人的创造力,展示正能量的“酷”生活态度与生活新价值。据介绍,该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7月18日,消费者可前往优衣库官方抖音微博账号话题页,点赞并评论参与#票选优衣库男孩女孩#。

  同时,优衣库还开启了盛夏时尚季,推出欢乐大放价59元起活动。据了解,针对千禧一代、Z世代等年轻消费者,优衣库推出的夏季精选商品主打文创、高科技、环保、潮酷等元素,与年轻人的“酷”生活态度及创造力不谋而合。新京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UT系列在年轻人中人气极高,他们认为这些融入了世界艺术、先锋文创、影视“英雄”、亲子卡通、高能动漫等文化内容的服装与设计,表达了潮流共鸣与自我个性,其中Roy Lichtenstein 波普艺术和英雄联盟联名UT更是今年爆款。随着年轻一代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烈,优衣库的环保牛仔系列也颇受欢迎。据介绍,优衣库BlueCycle节水牛仔裤可以大量减少牛仔裤在水洗加工工艺中的用水量,与传统工艺相比,节水率最高可达近95%。

  另外,爆款防晒衣、清凉AIRism舒爽黑科技系列、时髦短裤裙装等,也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尤其是高弹、透气、防晒、速干四大高功能面料,让年轻人在烈日炎炎下尽情享受户外运动乐趣,要美也要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