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荐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荐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推迟至24日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教育

  鉴于近期部分省份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3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调整北京市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审核、缴费日期。其中,报名开始时间由原计划1月14日延迟至1月24日。

  调整后时间如下:

  考生报名时间

  1月24日9:00—1月27日12:00

  报名审核时间

  1月24日13:00—1月27日17:00

  缴费截止时间:1月28日24:00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

  提醒:

  1、考生应于考试前14天在京备考,非必要不离京,以免受疫情影响不能参加考试。请提前规划行程,不能如期返京的,建议在当地报考。

  2、社会考生和不在本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自行到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检测,费用自理。在本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服从考点校统一安排。

  3、请广大考生务必于考前一周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bjeea.cn)公告栏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所有考生须知悉、配合、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官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