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文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文娱新闻

“大戏看北京”优质演出汇聚京城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七月的北京,芳草蔓蔓,夏木成荫,剧院大幕重启,135台700余场精彩大戏期待与您的重逢。话剧《你和我,剧场奇妙七步》《谷文昌》《哗变》、舞剧《昭君出塞》《天鹅湖》、京剧《凤还巢》《穆桂英挂帅》、昆曲《牡丹亭》、评剧《花为媒》、越剧《红楼梦》、儿童剧《报童》《鸡毛信》等优秀剧目将在7月的首都舞台精彩上演。从本期开始,演艺资讯在时间维度基础上,还将按照舞台艺术类型进行分类,以便您根据自身需求快速检索。因疫情防控需要,演出还会有动态调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一台好戏能够给人以抚慰心灵的温情与力量,让我们一起再次回到那些您熟悉的剧场,共赴戏剧盛宴的夏日之约,共度戏剧愉悦身心的美好时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