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头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1:头版
上一篇

全市婚姻登记机关5月20日延时服务

2023年05月1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5月16日,记者从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了解到,为满足新人的结婚登记需求,“520”当天,全市婚姻登记机关将推出延时服务。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521”是周日,“520”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预计将超过往年。为做好服务,全市婚姻登记机关当天将加班办理。“平时我们周六的延时服务时间是上午9点到下午1点,但这个周六我们肯定要加班了。”

  据了解,“520”当天北京全市婚姻登记预约量已突破4400对。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倡导先预约后办理,为避免人群聚集,市民需预约后前往。

  自2021年起,北京市婚姻登记机关统一办公时间,推出“午间不间断”“早晚弹性办”“周六不休息”延时服务。延时服务时间内,婚姻登记机关可根据预约量开放轮值窗口,满足市民婚姻登记需求。  据央视新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