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薛明心脏问题仍未确诊

2011年05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排版

 本报舟山讯 (特派记者田颖)2011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今日开战,京将薛明由于此前心脏出现问题并未在大名单上。尽管检查结果仍未出炉,但国家队主帅俞觉敏表示并无大碍,不出意外将能赶上9月份的亚锦赛。

 “4月20几日在漳州集训时,薛明就出现了心脏早搏。我们24小时监控,她觉得没什么大事,又坚持训练。几天后,又开始起反应,教练组决定让她回京检查和治疗。”俞觉敏介绍说,“具体结果还没有出来,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早搏也不清楚。不过我听到的消息是,问题不大,应该在瑞士精英赛结束后就能归队。”

 代替薛明的将是小将杨珺菁,今日她将与马蕴雯一起担任首发副攻。9月份的亚锦赛,薛明有望复出。薛明26日在微博上贴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并表示想早点出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