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2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版  下一版    
 
第B01版:评论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声音

  我给人添麻烦,我不说。

  ——2011年最后一天,逃亡17年的日本奥姆真理教骨干平田信向警方自首,就自己的逃亡生涯,他如是说。(1月1日新华社电)

  他们有时需要的不只是帮助,而是倾听和尊重。

  ——新年第一天,“仁爱心栈”的志愿者在北京向流浪者送爱心粥,流浪者则给志愿者磕头拜年。(1月2日《新京报》)

  此刻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我们正打开机会之窗。

  ——1月2日,韩国总统李明博表示,愿与朝鲜改善关系,但如遇朝方挑衅将强硬应对。(1月2日新华社电)

  他们把我吊起来,两个人摁住我。

  ——1月1日,邯郸老农张社法在被羁押两年多后,被宣告无罪释放,邯郸中院称不排除其受到警方刑讯逼供。(1月3日《新京报》)

  空气质量对长跑不构成影响。

  ——1月1日,兰州元旦环城赛开跑,比赛当日空气质量为“中度污染”,学生家长呼吁停赛无果,体育局工作人员如是说。(1月3日《羊城晚报》)

  的确可以微博一删,我也跑掉,从此消失,留下一段不守承诺的故事;但如果我尝试一下,未必会那么恐怖。

  ——2011年11月,深圳一网友发微博称,上证将收在3000点以上,否则,转发者可领100元。1月1日,愿赌服输的他携20万元街头发钱。(1月4日《新京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www.bjnews.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