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2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版  下一版    
 
第A30版:体育新闻·大球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维斯选择米兰
经纪人称早就不和国米联系了

  本报讯 曼城阿根廷球星特维斯的经纪人朱拉布奇安透露,特维斯并不会加盟意甲国际米兰队,而将加盟其同城死敌AC米兰队。

  国米技术总监布兰卡于5日在英国与曼城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会面,不过,与此同时,朱拉布奇安与AC米兰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加利亚尼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也展开了谈判。朱拉布奇安向意大利媒体透露,特维斯将加入AC米兰而非国际米兰。

  朱拉布奇安表示:“我们即将与AC米兰俱乐部签约,从去年8月起我们就和国际米兰没有联系了。我非常有信心AC米兰和曼城能在近期达成协议。”

  AC米兰起初向曼城提供了一份租借合同,但遭到了拒绝。不过加利亚尼表示,AC米兰现在的这份合同对于曼城队来说是“无与伦比”的。

  综合新华社、本报记者范遥报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www.bjnews.com.cn)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