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2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版  下一版    
 
第A30版:体育新闻·大球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罗缺席金球大典
穆里尼奥也将缺席颁奖典礼

  本报讯 西甲豪门皇马球星C罗和该队葡籍主帅穆里尼奥为备战西班牙国王杯赛,将缺席下周一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2011年“金球奖”颁奖典礼。

  皇马将在下周二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客场对阵马拉加队,首回合在伯纳乌球场以3比2获胜的皇马不敢对客战掉以轻心。C罗和巴萨的梅西、哈维是最有可能获得2011年“金球奖”的候选球员。梅西已连续两次荣获这一奖项,他去年又率领巴萨夺得西甲和欧冠联赛冠军,这位阿根廷球员很有可能完成“金球奖”3连冠的壮举。C罗则是2008年的“金球奖”得主。

  代表皇马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的将是该队昔日两大巨星。一位是现在负责俱乐部体育事务的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另一位是俱乐部的主席顾问兼技术总监齐达内。

  另外,穆里尼奥、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和曼联主帅弗格森是2011年最佳教练的热门人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www.bjnews.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