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2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版  下一版    
 
第A28版:体育新闻·篮球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克兰精英赛首胜库兹涅佐娃,17个月来首进决赛
郑洁第6次单打争冠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郑洁新年的好状态仍在继续,在昨天结束的奥克兰精英赛半决赛中,郑洁2比1逆转库兹涅佐娃,7次交手首次战胜俄罗斯人。此外,这也是郑洁近17个月来首次跻身巡回赛单打决赛。

  在此前的6次碰面中,郑洁从未战胜过库兹涅佐娃,6场比赛只赢过一盘。首盘比赛,郑洁一如既往地陷入库兹涅佐娃的节奏,开局就以0比5落后。尽管此后连追两局,但郑洁仍以2比6交出首盘。

  第2盘起,郑洁的状态开始回升,开局就取得破发,并在2比2后状态急速回升,并以6比3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郑洁接连破掉了库兹涅佐娃3个发球局,比分一度拉大至5比1。郑洁最终以6比3锁定胜局,职业生涯首次战胜库兹涅佐娃。

  这是郑洁第6次打进巡回赛单打决赛,距上一次打进决赛已过去了17个月,距上一个冠军斯德哥尔摩赛已过去了5年时间。今天的决赛中,郑洁将对阵意大利人佩内塔,后者2比0战胜德国人科伯尔。“很开心新年第一个比赛就能打进决赛,明天将是一场硬仗,因为佩内塔状态非常好,不过俺状态也还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www.bjnews.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