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评论周刊·民间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2:评论周刊·民间
上一篇  下一篇

电影院别以俗引人

2012年01月1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每次我路过家乡县城那家电影院门口时,都发现大门两侧的巨幅宣传板上,全是袒胸露背、搔首弄姿的色情画面,介绍文字更是低俗不堪,极富挑逗性。而电影院那几辆被色情画包装起来的宣传车,更是响着大喇叭招摇过市满街跑。有一次问起路人,他们却说:“电影院经常表演这类歌舞,如果没有这类表演,电影院恐怕早就关门了。”

  曾经和几位外地的朋友说起此事,没想到,他们都见怪不惊。后来留意相关报道,才知道走“低俗路线”几乎成了县级电影院的“特色”。

  龙年春节临近了,我们县城电影院又将掀起低俗表演的高潮。这实在令我痛心——学生时代,我们常常在县城电影院欣赏经典影片,那儿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可现在它竟如此沦落。莫非,在多种媒体的冲击下,县级电影院除了走“低俗路线”外,就真的没有别的出路了吗?

  □路未平(市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