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口腔医院将落户马家堡

选址已经确定,304医院将在丰台长辛店建新院区

2012年01月1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马力)市人大代表、丰台区委书记李超钢昨天表示,北京口腔医院迁建丰台的选址已经确定,将位于马家堡地区。304医院也确定将在丰台区长辛店地区建设一个新院区

  长辛店棚户区今年改造

  李超钢介绍,今年丰台区的一个重点就是打造永定河生态文化新区。新区一共分为五个组团,包括长辛店生态城组团、长辛店老镇组团、宛平城晓月岛组团、第二机床厂改造区组团、首钢第一耐火材料厂改造区组团。其中,宛平古城将在“十二五”期间恢复历史风貌。

  李超钢表示,长辛店棚户区今年将启动改造,该棚户区涉及7000多户居民,将采取安置房先开工的方式进行改造,首批4000户安置房将在今年开工,其余的安置房也将在今年选址、明年开工。

  304医院长辛店建新院

  同时,今年丰台区还将加大优质教育、医疗资源的引入。已经确定迁建至丰台区花乡的天坛医院,将于今年开工建设。另一家迁建丰台的北京口腔医院,目前选址已经确定,位于丰台区马家堡地区。而304医院也确定将在丰台区长辛店地区建设一个新院区,丰台区永定河以西地区将告别没有三甲医院的历史,将极大方便河西地区居民的看病问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