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 体育新闻·大球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 体育新闻·大球
上一篇

佳一告别获赠球衣

2012年01月1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关注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晨,邵佳一用手机发了一条微博:刚才请球队一起吃了告别饭,队友们送我球衣,也祝福他们一切顺利!

  虽然在球队只有半年的时间,但邵佳一和队友的关系非常亲密。在确定将返回北京后,邵佳一一直希望按照中国的方式与大家吃顿告别晚餐。晚餐过后,队友送给邵佳一一件训练短袖T恤,上面用德文写着:“邵佳一,祝一帆风顺,杜伊斯堡。”拿到球衣后,邵佳一让队友用自己的手机拍摄了照片并发了微博。

  接下来,邵佳一继续在德国处理相关离开的工作,并且按照要求进行一些身体训练。2月前往葡萄牙与国安会合。在自己的海外足球生涯行将结束的时候,邵佳一表示:“我很满意自己在德国的足球生涯。至于未来,我相信自己还可以有很长一段时间踢球,现在的身体状态非常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