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经济新闻·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经济新闻·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联通称iPhone3GS换4S仅需匹配一机

2010年12月1日之后的3GS合约用户,可直接在4S上进行机卡比对

2012年02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刘兰兰)针对本报此前报道,2010年12月1日后办理iPhone3GS合约计划的用户在合约未到期情况下续签iPhone4S需每月机卡比对一事,昨日,北京联通客服表示,已于2月2日晚接到通知,iPhone3GS用户办理4S合约后只需与新旧手机中任意一部匹配即可视为机卡匹配。

  据悉,合约计划即将到期的iPhone3GS用户现在可续签iPhone4S合约拿新机,新合约在iPhone3GS合约到期后生效。

  此前,北京联通客服曾表示,2010年12月1日起实行iPhone3GS机卡比对政策。

  所谓机卡比对,即是每个月至少将号卡放在绑定的手机中使用一次,打个国内电话、发条短信或者上网。用户在iPhone3GS合约未到期情况下签iPhone4S合约后,还需每月将卡插进iPhone3GS里进行机卡比对一次。

  昨日,北京联通客服向本报记者透露,已于2月2日晚间接到通知,iPhone3GS合约用户,机卡任意一部匹配即可。

  此外,中国联通相关人士还表示,用户在营业厅办理iPhone4S合约计划时,营业厅就已有新旧手机的串码,用户可直接在4S上进行匹配。

  ■ 相关新闻

  苏宁开卖iPhone4S裸机

  本报讯 (记者林其玲)在中国联通增加iPhone4S裸机销售同时,昨天苏宁电器也宣布,即日起消费者可在北京苏宁任意一家门店购买iPhone4S裸机,“货源充足”。同时苏宁、联通合约版iPhone4S仍将继续发售。

  自iPhone4S今年初开售以来,市场一度呈现出一派紧张的景象。不久前,苹果公司在香港开始实行摇号购买iPhone4S的政策,让大陆“果粉”们再次紧张,担心这一政策是否会照搬到大陆市场。不过近日苹果在线商店的恢复发货和联通、苏宁在内的渠道商放量供货的消息,总算打消了消费者顾虑。

  业内人士称,中国电信即将发售CDMA版iPhone4S,而已借这款机型获益颇多的联通体系,需要进一步采取措施吸引更多潜在用户,因此最近联通各渠道商,纷纷增加或放量iPhone4S裸机销售。

  据本报昨日报道,中国联通表示销售裸机,但北京联通客服表示如果货源不足,会优先卖给办理合约计划的用户。中国联通人士更坦言,营业厅基本买不到iPhone4S裸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