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深圳“开年打麻将所长”被免

官方称“领导带头打麻将是传统”不实;7名参与工作人员被调查

2012年02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在节后上班期间带领多名员工打麻将的深圳市龙岗区南湾市场监管所所长黄耿飚被免职,参与事件的7名工作人员正接受组织调查。

  日前,有曝料称春节假后的正月初八,深圳市龙岗区南湾市场监管所所长带领多名员工在上班时间打麻将。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表示,1月31日,有媒体报道,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分局南湾所于2012年1月30日(大年初八)在上班时间打麻将,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知悉后立即开展调查。经查,打麻将情况属实。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通报称,已于2月2日对南湾所所长黄耿飚先行免职,目前参与事件的7名工作人员正接受组织调查。

  而对于部分媒体和网络曝光的“领导带头从初八打到十五已是多年来的传统”和“南湾所对外称初八不办公”,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则称“说法不实”,并表示,1月30日,南湾所的各项业务均正常开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