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经济新闻·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经济新闻·动态
上一篇

浑水再度质疑分众

2012年02月1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张轶骁)北京时间2月9日晚,浑水再次公布一份质疑分众传媒的报告,报告的焦点仍然是分众传媒数码显示屏的规模。但分众股价当日未受影响,报收24.23美元,上涨3.33%,达到自做空以来股价反弹的最高值。

  浑水在报告中表示,分众传媒的数码显示屏中,有3万块为平面海报,而数码显示屏的营收是平面海报的7倍。

  分众传媒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的回应中指出,分众传媒数码液晶屏的数量已经经过第三方核查,准确率超过99.95%。浑水的指责完全不符合事实。这是自去年11月以来双方的第5次交锋。

  随着近期潜伏成都的中概股杀手被公之于众,美国做空机构的信用也在逐步下跌,香橼和浑水对360和分众传媒的指责先后遭到强烈反驳,其影响力也在大打折扣。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