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人才公社·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人才公社·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安永今年将招聘2000余人

2012年02月1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职场

  本报讯 (记者孔悦)2月8日,安永召开2012春节招聘媒体见面会,透露今年将招聘2000多名员工。

  据安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主管合伙人黄文介绍,安永今年将招聘2000多名新员工,与去年的招聘人数相近。其中,绝大部分将是应届毕业生,约为1600至1800人,其余的将有针对性地招聘有工作经验的员工。

  “刚毕业的大学生在安永会有一个很清晰的职业规划。”黄文解释,“如果表现良好的话,一个大学毕业生做两年初级审计师,就可以升为高级审计师,然后做3年。在这期间,如果拿到了专业资格,就可以从高级审计师升为经理,并有机会升高级经理。高级经理干满3年后,表现出色就可以成为公司的合伙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