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社论·来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2:社论·来论
上一篇

局长互殴真相比“拉架”更重要

2012年02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去年10月,衡阳市司法局正副局长会上互殴事件曾引发关注。近日,该局局长万春生和副局长廖曜中,双双被调离原职。万春生改任衡阳市政协副秘书长,廖曜中则改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衡阳市支会副会长。(2月17日《南方日报》)

  根据报道,两人之所以互殴,是因为廖曜中不同意万春生将一名在衡州监狱工作的女职员,调至司法局下属法律援助中心,认为此事违反程序。这原因是否属实,两局长谁对谁错,有无违法乱纪,衡阳方面一直没有正面回应。

  连真相都没有,怎么就可以处理呢?不知道在衡阳方面眼里,廖曜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如果对此人不认可,认为其不适合在司法局为官,难道就适合到贸促会任职了吗?万春生的职务调整同样如此,现在这样处理,不是对当事人和新任职单位的负责之举。

  不求真相,只顾“拉架”,这是一种家长制的作风。而这种做法,也必然会让公众浮想联翩。

  □毛建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