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悬疑梨园”剧《百花深处》今晚央视开播

冯远征 食言再“变态”

2012年02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冯远征与余少群在剧中有不少斗智斗勇的戏份。

  本报讯 (记者刘玮)年代悬疑情感大戏《百花深处》将于今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剧中,不仅有李玉刚、余少群两大男旦在舞台上争奇斗艳,冯远征更为本剧食言,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之后,二度在电视剧中演绎变态角色。

  “变态男”远超安嘉和

  自《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饰演暴力男人安嘉和之后,冯远征一直拒绝在电视剧中再演变态男,这次他却食言了。他表示,因为自己太喜欢苏长亭这个人物了,苏长亭是琴师,后来成为戏班班主,他爱戏成痴,竟迷恋上了李玉刚饰演的男旦萧俊生。

  在接受采访时,冯远征给记者留了一个悬念,“苏长亭这个人物肯定是变态的,他做的变态事儿远超安嘉和”,但具体内容要留给观众慢慢去破解。

  李玉刚余少群饰父子

  李玉刚在剧中饰演一代名伶萧俊生,一曲《贵妃醉酒》迷倒无数人,但却横遭不幸,从而引发了《百花深处》悬念丛生的故事。

  由于档期的原因,原本要分饰父子两个角色的李玉刚只能接下了剧中父亲萧俊生这个人物,而饰演儿子名宣的则是余少群。余少群表示,自己出身梨园,又是因为一部与戏曲有关的电影让观众认识,所以一度很排斥那些与戏曲元素有关的影视剧。但《百花深处》的导演一句话“你为什么要回避自己的长项呢?”点醒了他。而且名宣的主要身份是警察,虽说也有唱戏的部分,但并不多。而在父亲死后,名宣和冯远征成了对手、暗中斗智斗勇,可以说这是一个特别丰富的角色。

  【剧情简介】

  民国13年的京城,男旦萧俊生在掌声中被警察从台上铐走,罪名竟是谋杀王府二太太。之后萧俊生在狱中畏罪自杀。18年后,萧家姐弟回到京城,带着母亲遗愿,发誓要雪洗父亲的冤屈。为查清真相,姐姐可兰卖身进王府,弟弟名宣则进了警察局。两人一路查下去,却发现真相远比他们想象得更为复杂……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