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韩国惊悚片导演安兵基来华拍片,梅婷主演

《笔仙》打造“中国式惊悚”

2012年02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中影集团等公司投资制作,韩国著名惊悚片导演安兵基执导的灵异惊悚片已于去年夏天秘密完成拍摄,据悉,该片日前正式定名为《笔仙》,梅婷担任主演,预计上半年在国内公映。安兵基表示,该片与他之前的同名作品无任何关联。

  安兵基此次是首度来华拍片,他的代表作包括《鬼铃》《公寓》《笔仙》等多部惊悚片,屡屡创下韩国乃至亚洲同类型影片的票房纪录。该片由梅婷主演,主打灵异惊悚,不过在创作上与安兵基在2004年执导的同名影片毫无关联。安兵基表示,“笔仙”游戏缘起于中国,是中国最古老的巫术之一“扶乩”的衍生招灵游戏。至于是否担心内地审查制度的局限,安兵基表示,“我会尝试在允许的范围内,保留自己的特色,打造一部中国式的全新惊悚电影。”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