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海峡争锋 国羽完胜

2012年02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汤尤杯】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汤尤杯预选赛昨日在澳门结束尤伯杯首场半决赛,中国队3比0战胜中华台北队,决赛将对阵泰国和日本队之间的胜者。

  打进预选赛4强后,中华台北队已拿到尤伯杯决赛席位,她们并未派出全部主力迎战中国队。首场,中华台北队雪藏一单郑韶婕,改派戴资颖出战,结果她以0比2不敌蒋燕皎。随后两场,田卿/赵芸蕾2比0战胜程文欣/简毓瑾,李雪芮2比0战胜白骁马,国羽零封对手。

  由于汪鑫、王适娴等主力并未参赛,蒋燕皎担任一单,这让她感觉压力很大。“第一场比赛肯定会很紧张,之前战胜内维尔(印度)那场球很艰苦,不过也正是那场球对自己启发很大。”

  国羽征战汤尤杯预选赛的同时,去年9月从国家队退役的鲍春来也有了新工作。昨日下午,鲍春来在北京透露将出任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文体部部长一职,负责两岸文体事业交流。此外,鲍春来明年将代表湖南队出战全运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