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港内争锋 三亚试水

2012年02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帆船赛】

  本报三亚讯 (特派记者范遥)今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在海南三亚进行港内赛,经过一周的岸上维修保养,三亚号已下水试航,为比赛做足准备。

  三亚号自开赛以来颇为不顺。第一赛段发生严重碰撞,被迫退出比赛;第二赛段中索具出现问题,在马达加斯加更换了索具,第三赛段支撑两个绞盘的吊舱结构发生破裂。目前三亚号暂时位于排行榜末位,积16分。

  此次回到母港维修,对三亚号的维修队来说是一个机遇,这是他们两个月来第一次将三亚号帆船吊出来进行维修保养。这一周以来,岸队对三亚号进行全面改进,重新恢复了三亚号的战斗力。经过一番成功的调整后,船员们的体力和精神也处于最好状态。船长迈克·桑德森说:“我们可以回到正常的比赛轨道中来了。”

  谈到中国唯一船员滕江和,迈克表示:“滕江和的精神和态度让我十分惊喜,他这么年轻就能参与并完成这项比赛,这让我对中国其他船手充满期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