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综合
上一篇

季后赛,“大麻种植男”约战北京

广厦拟用新援怀特顶替钱德勒,朱彦西入常规赛MVP候选名单

2012年02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昨日,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带着马布里、朱彦西、翟小川、吉喆和常林从北京出发,赴广州参加CBA全明星周末。朱彦西不仅将参加今晚的星锐挑战赛,还入选了常规赛MVP候选名单。

  与往年联赛一样,本次常规赛MVP评选仍然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由记者投票产生,而第一年打球就能够入选MVP候选阵容,这还是历届的第一次,朱彦西对此看得很淡,“我听说了,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不过我还需要继续努力,不能就此满足,而且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除了朱彦西,广东队的朱芳雨和山西队的吕晓明也成为3名候选者之一,按照篮协规定,外援依然没有资格进行评选。

  马布里昨日中午抵达广州后,与表弟一起观看了媒体篮球赛,并掏出手机进行录像和拍照,“全明星赛就是一个欢乐的节日,我们都应该好好享受。”马布里并没有听说浙江队准备更换外援的消息。据广厦方面透露,他们已经接近与怀特签约,此人曾在广厦和山东队效力,去年夏天还传出他在美国家中种植大麻入狱的丑闻。之后,他还在韩国联赛打球,不出意外,怀特将顶替钱德勒出战季后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