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星晨急便欲再起 加盟商不捧场

2012年03月0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苏曼丽 实习生楼赛玲)被传“破产跑路”的星晨急便总裁陈平前日在上海露面表示,自己并没“跑路”,华东区下周将重新运作。而记者了解到,多数加盟商都没有接到重新营业通知,即使重新营业也可能不再加盟星晨急便。

  据报道,陈平再度露面时表示自己并非失踪,现已雇律师及专业小组,准备通过法律程序解决与加盟商及合作伙伴的货款纠纷。陈平表示,除关掉的区域业务外,华南区尚在保持运营。记者昨天致电陈平,未得到回应。

  对此,星晨急便华东地区加盟商昨日纷纷表示,没有接到重新营业的通知,也无人来协商货款问题。据了解,自事情发生至今,星晨急便的加盟商代表就一直守在星晨急便华东地区总部。

  有上海地区加盟商表示认为,星晨急便管理有问题,如果不换管理人马,“肯定不会继续加盟”。

  “星晨急便此次很难有翻盘机会。”业内人士称,这种负面影响必将导致国家邮政局吊销营业执照,即便陈平今后东山再起,恐难保住招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