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2012全国两会 之 关注北京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9:2012全国两会 之 关注北京
上一篇

北京团收10份议案

2012年03月1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汤旸)截至昨日12时议案提交时间截止,北京团共收到10件议案,均由30名以上的代表联名提出。代表议案内容涉及生态环境、知识产权等多个方面。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庆伟继去年领衔提出20件议案,今年他又领衔提出6件议案,占全部议案的3/5,包括关于制定《环境监测法》的议案,关于制定乳品质量安全法的议案,关于在《刑法》中设立“袭警罪”的议案,关于制定《生态补偿法》的议案,关于制定《室内环境污染防控法》的议案,关于制定《饲料法》的议案。

  此外,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领衔提出关于修订《预算法》的议案,北大原校长许智宏领衔提出关于数字化中文字体、字库知识产权保护的议案,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领衔提出关于修改《公司法》的议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巡视员欧阳泽华领衔提出关于进一步修订完善《证券法》的议案。

  3月13日12时为建议提交截止时间,目前北京团已收到40余件代表建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