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CBA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CBA
上一篇  下一篇

广东120比102新疆,总比分3比0横扫对手

宏远第11次进军总决赛

2012年03月1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他场】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与北京队这边的鏖战不同,广东宏远队昨晚在主场以120比102战胜新疆队,以3比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顺利晋级总决赛,这也是广东队第11次杀进CBA总决赛。

  作为三个赛季以来决赛中的老对手,新疆队没能一次笑到最后。如今,双方在半决赛提前相遇,最终收获笑容的依然是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而新疆队本赛季近亿元的投入也打了水漂,最终只收获第四的成绩,因为无论北京进入决赛,还是山西进入决赛,按照常规赛的战绩,两队都会排在新疆的前面。“怎么说呢,我打了这么多年球,也没在一个赛季碰到过这么多情况,所以我也是头一次。”巴特尔在比赛结束之后说,一开始的改变也是为了更好,不要为了这个赛季的种种原因影响球队以后的发展,“新疆有那么好的篮球氛围,有那么多人的支持,相信年轻人继续努力下去,新疆的篮球可以越来越好。”

  虽然横扫对手,但朱芳雨表示,这也是这么多年来球队最艰难的半决赛,“虽然他们这个赛季经历了不少动荡,不过也不是很轻松,前两场大家看到,都是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我觉得,这次比以往的半决赛都要艰苦。”朱芳雨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