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人才公社·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人才公社·周报
下一篇

高校毕业生招聘月启动

将举办56场招聘会,对困难家庭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援助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王荟)“2012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月”日前启动,56场现场招聘会重点面向201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将持续至4月13日。

  本次招聘月活动服务对象以2012年高校毕业生为主,包括往年历届离校未就业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零就业家庭和困难家庭毕业生等。将以开展固定市场、小型化、分专业、多层次的毕业生供需见面、双选会为主,同时启动网上招聘活动,积极开展信息发布、求职登记、就业指导等与毕业生就业相关的各种服务活动,部分单位还将组织企业进校园招聘。

  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有关人士介绍,招聘月期间将收集和整理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针对高校毕业生的招聘信息,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按照不少于两场、每场不少于30个展位的规模组织招聘会。同时,在招聘现场设立专门窗口,对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提供不少于两次的推荐机会。特别是零就业家庭和困难家庭毕业生,将指定专人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援助,落实有关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尽快帮助其找到合适的岗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