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人才公社·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人才公社·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社工职业考试6月举行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考试

  本报讯 (记者王荟)北京市民政局日前下发“关于组织做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这意味着北京市今年相应的考试报名即将启动。考试将通过减免考试费、免费提供教材、给予相应津贴等方式鼓励参加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职业水平考试。

  按照民政部统一部署,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考试定于6月中旬举行,北京市的报名工作也即将开始。通知还要求,完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职业水平评价制度,将取得职业水平证书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纳入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范围;鼓励用人单位根据工作需要聘用持有职业水平证书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引导相关社会组织吸纳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调动和保护广大社会工作者积极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