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2:汽车杂志·车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2:汽车杂志·车友
下一篇

新福克斯体验日登陆京城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实习生张洁)长安福特重磅推出的战略车型——全新福克斯即将上市,新车型试乘试驾活动将于4月4日、4月5日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举行。新福克斯不仅传承了福克斯的运动基因,而且实现了领先的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一系列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更将高端中级车的标准提升到新的高度,重新定义了让人过瘾的驾驭乐趣。

  本次活动采用电话及邮件两种方式报名,凡年龄在20岁至50岁的读者均可致电活动热线:010-67106172(周一至周五9:00-11:00;14:00-17:00),或将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start_focus@163.com。报名需提供本人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主办方将为每一位来宾购买保险。凡报名并于活动当天参与体验的读者,均有机会获赠价值100元的超市购物卡或加油卡。

  试驾者可在体验日获得自己参与活动的视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