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2:汽车杂志·车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2:汽车杂志·车友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近日,北京公交驾校举办“3·15”大型安全驾驶技巧体验活动。(尹蔚)

  ●近日,中华网汽车频道与比亚迪汽车在比亚迪鹏天奥4S店举行了新一期“你车我修活动”。(尹蔚)

  ●近日,《家用汽车》杂志社“2011-2012年中国家庭轿主”在京发布。(尹蔚)

  ●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近日与青岛开发区签署谅解备忘录。(崔卓佳)

  ●3月14日,搜狐汽车携手40城市地方站、全国22家主流媒体及知名市场研究集团益普索(Ipsos),在京联合发布“2011-2012中国汽车投诉报告”。(魏学珍)

  ●近日,由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和清华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国车用能源论坛暨《中国车用能源展望2012》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谢涛)

  ●近日,“2012哈弗达喀尔庆功会”在京举行。(谢涛)

  ●近日,广本立水桥4S店将为车辆过保修期的客户免费赠送延长保修服务。在立水桥4S店续保4项主险即可获得。(张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