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篮球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篮球
上一篇  下一篇

“林疯狂”赞新帅

19分6次助攻,率尼克斯客场102比88力克步行者取得三连胜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外界猜测新帅伍德森即将“罢黜”林书豪,但这一切并未发生。“林疯狂”传奇仍在继续。伍德森所做的一切成效显著,换帅之后的尼克斯仍走在连胜的大道上。

  昨日,尼克斯客场102比88再胜步行者,背靠背双杀对手。林书豪砍下19分,末节他连续命中关键跳投。小斯和安东尼分别贡献16分。德安东尼下课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三连胜。

  适逢圣帕特里克节,尼克斯也以一袭绿袍亮相。之前一天,尼克斯刚刚轻取对手。此役,他们在第二节奠定胜势。步行者下半时一度迫近比分,林书豪在末节再掀旋风,助球队将胜利揣进口袋。

  新帅伍德森的工作受到了林书豪的称赞。“我们仍是原来的15个球员,但我们打得更加团结了。我并不认为教练改变了球队,只不过是给了内线更多空间而已。”林书豪说。

  小斯也认可这一点,坦言如今球队团结一心。“伍德森是一个球员出身的教练。作为球员,我们更愿意为他玩命,追求更多的胜利。”小斯说。

  伍德森也表扬了球队的斗志,“我们的心都在一起,为他们今晚的表现感到无比骄傲。这支球队天赋异禀,只需让他们保持高水准就可以了。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前途远大。”(张宾)

  ■ 宠儿

  亚裔球迷提前一小时到场

  为目睹林书豪,纷纷挤在客队入口处

  “林疯狂”现身印第安纳,他在客场同样成为了球迷追逐的宠儿。无数亚裔球迷提前一个小时就抵达球馆。美国媒体称,很多球迷挤到客队入口处,就是为了一睹林书豪的风采。

  看台上,林书豪在尼克斯的“17”号球衣更是屡见不鲜。比赛中,林书豪延续了高水准,这也让他得到全场最大分贝的欢呼声。与他对比,主队球员相形见绌。

  步行者传奇球星雷吉·米勒表示,已经记不起上一位尼克斯球员在印第安纳享受到这样的欢呼声是什么时候了。“当然,雷吉·米勒从未与‘林疯狂’过过招。”美国媒体如此调侃。

  这也让林书豪受宠若惊。“我认为,今天这里的球迷比别的地方更加疯狂。这真是太酷了。我压根没想到我在印第安纳会有这么多球迷。”(张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