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篮球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篮球
上一篇  下一篇

保罗主导黑色三分钟

最后3分钟获12分,助快船95比91胜火箭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另一场

  火箭队在斯台普斯中心遭遇了“黑色三分钟”。而保罗则是这“黑色三分钟”的导演,他在最后2分42秒砍下12分,带领快船95比91击败火箭。全场,他贡献23分。

  保罗和快船球员都因比卢普斯的到来而激动莫名。因伤赛季报销的比卢普斯手术之后第一次现身斯台普斯中心。他拄着一根拐杖现身,脚上套着保护靴。2月16日,他的跟腱断裂,在快船的首个赛季提前终止。

  比卢普斯以“喜忧参半”来描述自己的心情。“我宁愿穿上战袍,与这些家伙一起去战斗。很明显,我做不到这一点。另一方面,我很开心看到队友们因我的归来而非常开心。”

  保罗是最开心的一个。“这太棒了。昌西(比卢普斯)是那种我们每天都会念叨的家伙。看到他在板凳席上真的很开心。我希望他甩掉保护靴,重新上场战斗。我们需要他。”保罗说。

  在比卢普斯的鼓舞下,保罗主宰了关键的2分42秒,最后24.6秒的上篮则让球队取得领先,并顺利留下胜利。格里芬则砍下18分8个篮板,考特尼·李得到火箭最高的25分。(张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