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8:北京新闻·时政
下一篇

刘淇为福田汽车肯尼亚公司揭牌

出席福田汽车肯尼亚公司成立暨新车发布仪式

2012年03月2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前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刘淇为福田新型皮卡车揭幕后试乘发布样车。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正在肯尼亚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26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出席福田汽车肯尼亚销售有限公司成立暨新车发布仪式。

  刘淇在仪式上说,北京汽车工业近年来蓬勃发展。2011年北京生产汽车151.4万辆,年产值352亿美元,出口3.3万辆。他表示,希望福田汽车为肯尼亚客户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在非洲树立品牌,特别是积极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深化中肯经贸合作作出贡献。

  肯尼亚总理奥廷加表示,东非地区已经启动共同市场,整个地区汽车销售量不断增加。他感谢福田对肯尼亚经济的信心。

  王金玉介绍,福田汽车2006年进入肯尼亚,2011年在内罗毕建立生产基地,投资5000万美元,设计年生产能力1万辆。此次设立福田汽车肯尼亚销售有限公司,将辐射整个东非地区市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