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娱乐新闻·综合
下一篇

黄奕起诉霍思燕

称霍侵犯其名誉权;霍提出管辖异议,不予回应交由律师处理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去年10月,演员霍思燕在微博上点名骂演员黄奕,起因是霍思燕认为自己近一年多来在网站和微博上被黑为“小三”,幕后之人正是黄奕。日前记者获悉,黄奕向上海静安区法院提交诉状,正式起诉霍思燕侵犯其名誉权。据悉,静安区法院已立案,但霍思燕对此提出管辖异议的申请。昨日,记者采访霍思燕方面,对方不愿回应,称一切按照法律程序走。

  黄奕要求公开道歉

  黄奕的起诉状中称,她和霍思燕都是女演员,平时很少接触。让她想不到的是,霍思燕于去年10月连续3天发表了3篇微博,用暗示影射的方式贬损自己。特别是2011年10月18日的微博还直接给出了“@黄奕”的指向,对自己进行人身攻击和贬损,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日前,黄奕将霍思燕告到法院,要求霍思燕停止对自己名誉权的侵害,将其发表的3篇对自己不利的微博内容删除;向自己赔礼道歉,道歉内容在新浪微博刊载;诉讼费由被告承担。

  霍思燕不予回应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黄奕的宣传负责人,对方透露事发后,黄奕曾委托律师发函给霍思燕,但霍思燕对外称未收到律师函并拒绝道歉要求。“因为名誉权官司取证、公证时间很漫长,中间又跨了个春节,所以我们在春节后才正式起诉,目前一切都按照法律程序走”。据该负责人透露,前日静安区法院已立案,但霍思燕方对此提出管辖异议的申请。对于此事,霍思燕方面表示一切交给律师处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