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火流星》登陆江苏卫视

秦海璐首演土匪过瘾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火流星》
李强、江雪、秦海璐围观王挺(左起)演绎枪战戏。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 陈一玮)昨日,抗战剧《火流星》在京举行发布会,从前都以柔情戏见长的秦海璐,在剧中饰演女土匪。秦海璐对于新角色相当有信心,“演女土匪我已经演到头了,以后再不用演了”。本剧将于4月3日在江苏卫视开播,并将于明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

  从片花来看,秦海璐饰演的“土匪一枝花”匪气十足,每次出场枪不离手,还有火爆的枪战场面。秦海璐坦言,就是因为之前演的戏太文艺了,所以看到这个角色后马上拍板决定演,“这个女土匪必须是我的,这是我第一次演抗日题材,第一次演土匪,拍戏时第一次开枪。这个角色和一些抗日戏里的女性角色不太一样的是,她有一点蛮横骄纵,被固定的东西不多,演的空间和自由度都挺大的”。

  秦海璐表示,拍这部戏最大的挑战就是自己没拍战争戏的经验,因此非常担心爆破和枪战部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