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丁俊晖连续三年打进中国赛四强

小丁吓得卡特跐杆

2012年03月3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斯诺克】

  本报讯 (记者范遥)有丁俊晖的比赛,大学生体育馆就会爆满。昨晚,丁俊晖以5比2完胜卡特,成功挺进中国赛半决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1次闯进排名赛四强。丁俊晖在赛后表示,不会过早去考虑世锦赛,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本届赛事上。

  在丁俊晖面前,卡特表现非常急躁。首局几次被观众影响,还出现多次跐杆,甚至轰白球出台面,低级失误不断。尽管有一杆102分的表现,但整场的发挥可谓糟糕至极。丁俊晖相对淡定很多,状态也较正常,最终丁俊晖以5比2胜出,连续三年打进中国赛四强。

  丁俊晖在赛后说:“感觉有点儿乱,我们都有失误,只不过我的失误少一些。”对手卡特有恙在身,对状态有影响,丁俊晖也承认这一点,“卡特的身体状况不好,之前他打得非常好,但如今整体水准有所下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