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北京新闻·民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北京新闻·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低价剧院再增13家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今年,北京市实行低票价的剧院将在30家单位的基础上,继续增加13家单位15个剧院,同时低票价比例也将继续扩大,13家剧院还将试点将100元以下的低价票比例从原来的20%增至30%。

  昨天,北京市文化局局长肖培和有关负责人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市文化局正局级巡视员吴然介绍,今年开始,包括国家大剧院、首都剧场等首都剧院联盟旗下的30家剧院开辟低票价区,低票价区比例约占20%。今年低票价的试点剧场还将增加13家,同时低于100元的演出票,将进一步提高数量,增加到30%。

  对于提供低价票的剧院,将采取政府采购的方式进行补贴。百元以下低票价占比达30%的,其中10%是政府补贴。这一举措如果试点成功,将在首都剧院联盟内推广。本报记者 王佳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