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足协杯

业余球队名单敲定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足协正式敲定了新赛季参加足协杯赛的48支球队,除中超、中甲的32支球队外,还有来自乙级、业余联赛、大学生联赛和亚洲城市展望联赛的16支非职业队。

  非职业队参加足协杯,必须先上报给足协,足协根据俱乐部和球队的主场条件、教练员情况和球员注册情况进行审核和评估,评估合格者才具备参赛资格。最终,贵州、上海、河北等乙级、业余球队获得了参赛资格。其中来自大学生联赛的两支队伍是太原理工大学和同济大学。

  这16支非职业球队将在足协杯首轮亮相。8支中乙球队成为主队,与之对阵的球队将是剩下的八支业余队。从第二、三轮比赛开始,中甲和中超球队将陆续参赛。首轮足协杯将于5月26日开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