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替补席

后备裁判体能不佳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赵宇)目前,足协组织的2012年第二期男子后备力量裁判员培训班正在香河基地内进行。在此前的一系列综合考试中,后备裁判员体能测试情况并不理想,超过一半的人不合格。

  共有46名后备裁判员参加了体能测试,测试合格者不到一半。有些裁判员由于无法支撑体能测试强度,测试过程中出现了伤病,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治疗。

  据一位裁判员介绍,出现这种情况除了裁判员自身体能需要提高,可能与身体情况不理想有关。“现在有些年轻裁判员的体能情况确实不好,甚至还比不上一些老裁判。”一位裁判界人士这样说。

  46名裁判员中,通过全部考试的成员不足四分之一,排在最后14位的学员考试结束后就离开了基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