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奥运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奥运
上一篇  下一篇

刘子歌也很悬

200蝶达奥运A标但仅获第三名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半边天】

  本报绍兴讯 (记者 张宾)焦刘洋与刘子歌的“蝶后”之争又出现了搅局者。焦刘洋安全上岸,不过刘子歌却被挤到了第三的位置。能否参加奥运会同样画上了一个问号。

  昨日,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焦刘洋击败老对手刘子歌夺冠。而刘子歌又被小将巩杰超越,最终仅名列第三。她们三人成绩均达到A标。根据奥运规定,一个代表团无论有几名运动员成绩达到奥运A标,也最多只有两个参赛名额。这意味着三个人当中只有两人有机会参加伦敦奥运会。

  100米和200米蝶泳,刘子歌的成绩均列第三。剖析比赛时,她坦言问题出在训练上,而之所以训练出了问题则在于她与教练金炜沟通欠佳。“这次比赛最后五十米游得不好,责任全部在我。世锦赛之后,我没能与教练配合好,完成训练计划上没达到要求。”刘子歌揽过全责。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