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奥运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奥运
上一篇

金炜:奥运的事得问队里

2012年04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 师说

  本报绍兴讯 (记者 张宾)在休息区,教练金炜坐在一把椅子上接受了简短的采访。听到奥运资格问题,金炜笑了起来,“这个你们别问我,要去问队里。我还是按照参加奥运会准备。”

  刘子歌透露,她在训练中与教练有些分歧,导致训练方面没能达到教练的要求。不过金炜还是为弟子进行了辩护,“训练之中并没有出现大的问题,也没有特别意见不统一的情况。”

  巩杰成了一匹黑马,她并非国家队成员。金炜对于巩杰的异军突起并未感到吃惊。巩杰斜刺里杀出,成了刘子歌参加奥运道路上的“拦路虎”。金炜把这个问题的决定权扔给了中国游泳队,“这个事我不知道。这得问队里,我是(按照参加奥运会)准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