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人才·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人才·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2年04月1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近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2012年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北大国际(BiMBA)分别在“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和“最具价值全日制MBA项目”榜单中位居第一及第二。(缪晨霞)

  ●4月11日,第二届“新东方杯”英语口语大赛举行总决赛,所有获奖者获得进入全球500强企业的实习机会。(缪晨霞)

  ●4月12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招商局物流集团校外物流人才培养基地”启动仪式在通州物流园区举行。该基地涵盖人才培养、产业培训、研究开发三大功能。(王荟)

  ●近日,海天考研在京举行高分学员颁奖典礼。海天考研专业硕士中心总监张雪峰介绍,中国已开设了40个专业硕士,随着大家对专业硕士的了解,报考热度会越来越高。(孔悦)

  ●近日,新东方在线推出了2013版MBA/MPA/MEM、会计硕士、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等最新网络课程。(缪晨霞)

  ●由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自主研发的托福TPO在线练习系统面世,提供了一个全真模拟托福网考的考试平台。(缪晨霞)

  ●4月8日,由啄木鸟教育主办的“2013美国名校申请全国峰会(北京站)”举行,对美国留学进行了全面解析。(缪晨霞)

  ●4月22日,针对明年留学申请的“国际名校招生会”将在北京举行,主办方环球雅思将邀请美英澳加等热点留学国家的数十所名校参加。(缪晨霞)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