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动态
上一篇

汤尤抽签 中印对碰

2012年04月1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羽球】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2012年羽毛球汤姆斯杯、尤伯杯团体赛昨天在武汉进行了小组赛抽签仪式。国羽男、女队都以头号种子出战,两队都与印尼队同分在一个小组。

  汤尤杯种子席位是根据3月3日的世界排名论定,取各协会单打前三和双打前二的选手积分累加决定种子队。国羽男、女队都以头号种子分在A组,汤杯与印尼、英格兰同处一组,尤杯则与印尼、南非同在一组。此外,马来西亚和丹麦队同分在汤姆斯杯C组,同组还有实力偏弱的南非队。尤伯杯方面,实力相当的日本队、荷兰队和泰国队同分在B组,这也被看作是尤杯中的死亡之组。

  本届汤尤杯男女各12支队伍,小组赛分为4个小组,每组3支队伍,小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第一阶段后将重新制定8强种子排位进行第二次抽签。小组赛将打满5场比赛,淘汰赛采用5场3胜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