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蒂加纳正式辞职

外教福洛伦特最有可能成为申花代理主帅

2012年04月1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蒂加纳确实该带行李走人了。资料图片/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晚从申花俱乐部内部传出消息,主教练蒂加纳已正式向球队递交了辞职报告。这样一来,蒂加纳将正式离开球队。另外,申花新外籍助教团队中的教练福洛伦特将成为申花代理主帅。一旦解约完成,福洛伦特也将正式成为申花新主帅。

  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此前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称,申花俱乐部确实在等待蒂加纳的主动辞职。因为一旦俱乐部主动提出解约,将面临支付高额违约金。

  昨晚,申花俱乐部内部传出消息,蒂加纳已提出辞职,不再担任申花队主教练。即便这样,双方也会涉及一些法律问题,届时双方的律师团队将会根据合同的情况,就蒂加纳提前下课一事交换意见。

  这几天,申花俱乐部聘请的三名外籍教练和球员兼教练阿内尔卡已开始带队训练。新助教团队中,福洛伦特曾有过在刚果国家队的助教经历,拥有教练员资格证书,因此他可能暂时成为球队的代理主帅。

  ■ 防守

  朱骏亲自出马解难题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虽然蒂加纳下课已成为事实,但蒂加纳离开帅位后留下的种种问题,也是申花俱乐部早有预料的。目前,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已亲自出马来解决这些暂时的混乱。

  “跟蒂加纳谈合同,谈解约,或者谈合作的问题,现在全部由朱骏一个人负责,他的处理意见也是俱乐部的最终选择。”一位申花高层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

  这位申花高层强调,现在朱骏对于蒂加纳的去向问题,有着直接决定权。此前有消息称,申花俱乐部为了同蒂加纳解约而又不支付违约金,已通过摄像机拍摄了蒂加纳执教球队时的一些“不良证据”。

  对此,这位申花高层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如果双方真的最后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我们也是有所准备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