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巴神想看心理医生

2012年04月1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洋相】

  随着阿圭罗和席尔瓦回归,曼城迎来一场6比1的狂胜,这样的胜利也让巴洛特利更显孤独,这位已经被“无限期弃用”的前锋,如今郁郁寡欢。据《太阳报》报道,巴洛特利正准备去看心理医生。

  英媒透露,巴神可能因恶意犯规而被英足总禁赛9场。同时蓝月亮主帅曼奇尼宣布弃用“超级马里奥”,曼奇尼还扬言要出售巴洛特利,这对于一位90后新星来说无疑是沉重打击。

  据报道,巴洛特利已经打算去看心理医生。一位巴洛特利身边的朋友透露,巴神也为自己桀骜不驯的性格感到苦恼。“马里奥不想离开曼城,但他自己也承认,很多时候,行为根本不受大脑控制。为此他不得不去接受专业治疗。”(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