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书评周刊·在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书评周刊·在读
上一篇

一周文事

2012年04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朱镕基答记者问》中文版一书发行量已达130万册。2011年4月,《朱镕基答记者问》英文版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后,引起全球关注。近日,人民出版社推出了该书国内英文版并在王府井外文书店首发,99元的定价远低于“牛津版”。与中文版相比,该书增加了基辛格的一篇序言,调整了部分注释。

  ●25日下午,新版《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扮演者吴樾携新书《我,悟空》在北师大天翼阅读名家见面会上进行全媒体首发。《我,悟空》真实记录了他在拍摄《西游记》时的全部经历及幕后故事,该书数字版也于当日在天翼阅读首发上线,发布会现场还启动了由天翼阅读和新星出版社联合推出的公益活动,共同帮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

  ●26日,由中日漫画家跨国合作的电子漫画杂志《易动漫》正式推出。据北京易览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路殿维介绍,《易动漫》是第一份由中日漫画家联合创作的电子漫画杂志。在《易动漫》首期刊载的内容中,汇集了中日两国漫画家的作品。

  新京报记者 张弘 刘雅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